蝙超(superbat) 绿超(halclark) cablepool(死侍/电索) fratt(罚D) 等等 DC和MARVEL

对不起连续发帖💦💦 我想我已经完成了大部分图片的发布😊 我在2017年开始画画,2018年根本没有画画, 我在2019年恢复了绘画。我做了很多妄想😅,但是因为绘画很慢所以需要花费很多时间😢😣😰 直到2017年我都没画画, 我很难画画✍️😥 我很高兴你们回应了我的画作🥰我最很高兴分享我最喜欢的cp故事、最喜欢的人物和关系的故事🥰🥰🥰很感动了 谢谢!!


还要感谢那些用英文写作的人!我想学中文😢 说实话,我看不懂小说是真的很痛苦😭😭😭我想读小说.....

评论(13)
热度(24)

© 目白 | Powered by LOFTER